close
 

    



 

 





客官們今日萱萱我帶你們一起來到烏龍院用餐Let Go!!久久之前就很想來到本店消費但一直就是沒有時間(平時就隨意用餐),今天中午撥空來和烏龍院美食相約品嘗餐館的美食囉!!曾經有耳聞只要一接近用餐的時間,整家店裡面都高朋滿座如要到本店品嘗料理的時候,一定要避開中午12點的時間要不可會沒有位置唷~

 

~貼心小語~
 烏龍院是可以預約座位的唷~

 

   當萱萱走進烏龍院第一個感受到的是那
寬敞的用餐區還有一目了然的員工作區域(除了
廚房之外)裡面佈置給人放鬆用餐的感覺


(除了客人的聲音太大之外),讓萱萱我還滿喜愛的一間餐館,二話不說點餐的時間到囉!!
  讓我來介紹一番當我翻開菜單裡面菜色真不少,如果只是要找朋友來談天或是談case的話點上茶點就可以讓你擁有聚會的空間,像萱萱我就超級熱愛麵食聽我這麼一介紹想必也會知道本館有麵食料理和各式各樣的套餐飯類,還有小朋友套餐等...(有小朋友那一定有遊戲小場地,就在餐館的外面唷!!)
 

當天和請朋友到烏龍院用餐,在豐富的菜單裡
我點上鮭魚套餐我的朋友就點上了牛肉粥品
~貼心小語 套餐類的可任選紅 綠茶小杯或 中杯一份唷!!
  本店採取買單後用餐的模式,細細品嘗一口鮭魚鮮嫩口感還不錯,但看見眼前的套餐配菜
讓我感覺到不怎麼理想(像自助餐菜色,傻眼)
那紅茶的口感很濃郁讓我還滿喜愛的,
(裡面有加香料嗎?到目前為此還遲疑中)

但至少我已經到本店用餐過了,裡面的餐點讓我親自品嘗過,各位客官們開始用餐吧!!萱萱我就不多言囉~

 

貼心小語

台東市博愛路460之1號

    萱萱和各位水水们分享 烏龍院美食料理 東部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