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Christmas  的氣息了唷~  看有 聖誕老人要來送禮物給工作辛勞 的所有朋友囉!!

 很多餐廳都看見那聖誕佳節的喜悅,就好好放鬆的迎接今晚的美食約會啦^^

       提拉米蘇我的最愛ㄋㄟˋ...  盡情的享用那份甜蜜的滋味 

 


      橙汁鳳梨 pizza. 


        喔喔喔  原來總共有三位聖誕老人 一起來送禮物ㄋ....

   那今年度我想有許多的朋友可以接收到許多 內心裡想要的夢想了唷~

  宣宣我希望可以在工作方塊中,更加的進步 疲累的心可以緩一些啦

       

     牆上的那幅畫 我很喜愛ㄋ,我真想在那圖畫中的場所用餐喔~

  露天上用餐情景,比較沒有壓力ㄝ...



 



 

 


 


 




 

     

 

找個時間跟美食約會一下也是生活中的一大幸福所在喔~

     夢想 的天使總在你 我的身邊悄悄的告訴 我們多些幻想的空間,給生活中多份快樂的喜悅

和那幸福快樂的所在.....

                          2010/12/06 18:29                                                                                  宣宣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