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到漢神百貨走走逛逛後就想到我最喜歡"莎拉拉提"館裡的葡萄柚啦 ~

到那裡看看雜誌 休閒一下歐~


    整間佈滿了葡萄柚....

      之前宣宣我超怕酸酸的感覺,從那天起望見整間的葡萄柚後,提起勇氣 點了那杯 綠茶葡萄柚後

不盡就愛上他了...

    第二個行程是去客家文物館唷~ 拍了幾張那時的景象 回來唷

 

   農業社會裡的所有景象,我記的小時後在鄉下的時候 農夫早早就牽著牛到田裡耕農的樣子

有一次我跟我妹妹放學回家的時候,回家的路上常常會看見牛的排泄物 我那討厭的妹妹讓我有很難忘的

小時回憶呢?  現在說起來 我們兩還是會哈哈大笑久久呢?

  妹妹讓我.....算了...還是別說好了...有些

  瞧~ 相親相愛的樣~ 好幸福呢?

  油燈~ 對我來說有些陌生只能說:常看見書裡寫的卻從沒有從生活中使用過,

一出生就有那電力的協助讓我有那快樂的童年 因為有那份電力公司的發電 讓我不怕黑唷

       生活中的一切快樂 幸福 空間是自己給予的,快樂的時光是自己營造的 人生就那麼一回好好享受時間給的幸福時光 美好的歲月在你 我們的身邊深深的種下那 喜 樂 的影子...

   把握當下 迎接下一步的幸福  微笑的景色總是有您的伴隨唷<時間>

  時間能看透人生 時間也能斷定一人的說法是否值得我們深信 值得我們思念  

                                                                                                宣宣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