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起床在工作上忙一整個早上朋友們,來去跟午餐約會去...

   有一回在電視上"美食鳳味"裡面有介紹到這間位在台東市區的美食料理店

  記得萱萱 頭次到本店消費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多左右,都已經離午餐TIME有一段了

 但店裡面還是客源滿滿,一進一出到我用完餐整家店裡面熱鬧得很~

在幾次萱萱到本店用餐,各樣的美食有粥品 /麵食/咖哩/炒飯/精品套餐/都讓我給品嚐過

唯獨只有麵食類到現在為此我還沒有點過,下回吧!!  

       

    老闆和員工們在用餐時間為大家服務的美食料理台~

              價目表~


                                  芋頭瘦肉粥單價50大洋  + 一杯冰冰的紅茶15大洋~


                                              

蝦仁蛋炒飯70大洋 + 一杯冰涼紅茶 15大洋

 

           皮蛋瘦肉粥50大洋+一杯冰涼紅茶15大洋


                          咖哩雙拼 130大洋       套餐類    微辣 但粉入口唷~

分量都還算蠻大的,當天萱萱我一餐底兩餐,把剩下的帶回家等晚上品嘗 讓我省下晚餐的費用~^.^~



              

                        香菇雞腿燴飯 這道午餐是萱萱第一次光臨本店消費的第一道料理甜甜微辣的醬汁

還有那雞腿肉料理的鮮嫩的口感,讓人吃了口齒都留香唷~



        客官們 瞧見在我眼前的這道雙拼咖哩飯嗎?

 是否看見就會 哇~一聲然後竊竊私語的對身邊的朋友說:不但老闆的手藝好

還不怕客人吃ㄝ~ 好大的份量,如果只是一個人的話 除非很餓,要不看見老闆在料理上下手也都不手軟

的情狀下,相信客倌們一定會再度光臨本店家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