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嘉義中正大學的美景讓你的手,拍下那美麗的樣~橋下有許多的白鵝和黑鵝

在當下展開翅膀的樣子,真是美字來形容最貼切不過了...

 所有喔^^水的波動還有當時的微風吹來時,感覺讓我有種超級幸福的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中正大學裡,走走逛逛 裡面真的是超級宇宙之美歐

  假日最好的去處 優靜的空間讓我們放鬆的与身邊的事物熱情的融合當下

  說真的宣宣當時好像是小孩般的撒嬌著在你身後搭著背的樣子好幸福 好快樂  愛你歐

    傍晚了~ 這樣的色系看起來真的很獨特~微風吹來讓身旁的花花草草舞蹈了起來...

散發那清秀的美景搖曳著說著他們快樂的模樣 讓我們也很歡喜

      超級無敵 調皮宣宣來囉!!   我的心情真的開心極了 !!

 身旁擁有了許多的喜悅還有你那拍照的pose 看起來真像攝影師唷

一級棒ㄋ...

  宣宣的背後景象是不是很美呢?  就讓攝影師為當時(中正大學)裡最美的地方,留下倩影歐

好美的景象

    黃色的花朵 讓我看見時感到有些欣喜呢?  用你攝影的角度留下這樣的景象, 你看多美麗

    中正大學裡綠意盎然 的景色散發出迷人的花香還有那讓人為之陶醉的所有

  有許多走走逛逛的地方喔~  真的很不錯ㄋㄟˋ

  傍晚的微風吹來的時候,像是說: 美麗的記憶總是會在那每分每秒裡存放更多屬於倆人空間的所有...

又要悄悄的從你我的身旁留下那段旅遊的記憶...

                                                           嘉義中正大學遊記                                 99 10 31 宣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