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老爸打電話來給萱說:大弟在媽祖生日當天有席開幾桌,要大家回來一起聚餐

當天除了家人和親戚外,今年多了幾位在弟公司上班的員工來,快樂的氣息也就多了幾分...

 

 

 

  至於萱 萱我工作上也停擺給自己休息四天之久,通常每月回家陪陪家人時間都很倉促

這回要好好的大休特休一下囉~

  

 前陣子好友們在約四月底的時候,"女生黨"相約到 嘉義縣新港鄉"板頭厝"一日遊 (歡呼 (@.@s)~

因為工作的原因我缺席了,又錯失和大夥聚會的美好時光!!

 

 

   林大哥要大嫂傳話說:原本都規劃好的行程,怎我就這樣缺席 不赴約了ㄋ

在這萱萱要跟林大哥說聲抱歉啦~

下回如果還要登山的時候,我一定赴約~   

 

  也剛好萱萱我回嘉義去,趁著放假時間,隔天和姪女和小可愛們前往"嘉義縣新港鄉 板頭厝"

親近具有歷史典故的新港鄉 板頭厝存留下來的火車站景點,說真的今天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熱斃~( 給我水...給我冰飲...哈~

                         ~    在這裡留下我們快樂的時光  ~

  難怪我姪子會不想跟我們這群女生出門,嘿~  選擇在家是對的 ....(外頭的天空,熱情的很~

下車順著鐵道一眼望去附近景物已經人工化把鐵道兩旁佈置得很優美

兩旁種植了樹木和花草!!

 ~在忙碌的工作裡生活裡,有時候多幾分歡笑的氣息放鬆自己 不約束本身

讓自己多幾分童年的歡笑  搞笑一下也不妨歐 ~

 

高大的樹枝搖擺不定,讓旅客們從中獲得了樹陰下給的微風,涼意帶動了大家微笑的氣息~

還有很夯的小火車戴著旅客們逛田園風光,到"板頭厝"¸.•°*”˜˜”*°•.¸☆

到板頭厝火車站時,導遊還會介紹這裡的歷史典故唷!!

 

 萱萱當天從店家那裏打聽來的,在假日的時候來會比較熱鬧,大部分店家都會營業

例假日只有少數攤販在這位旅客服務喔~

                                                                萱萱和你分享 嘉義縣新港鄉板頭厝景點之美~

                                   

                       

 

 

 

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灣子內42-3號       

2012/04/17 1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