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介紹道班員當時的工作經歷,看起來好像很辛苦ㄝ~

     週日的早上到了烏樹林休閒園區走走,當天我們去的時候還不是有很多人

可以說是應該是我們ㄟㄟ太早去了嗎? 還是..  想像一下ㄅㄟˋ.

    當下朋友有些失望的說:{怎麼跟她所想的有些落差,不是她所想的那樣...}

 但我覺得還好阿,至少我們來到了目的地  看了彼此想像中的烏樹林的原貌也不錯歐~

 你說是嗎?

  看見五分車的員工對道班辛苦呵護著當時的情況,讓宣宣有些想像那時真的好辛苦吧 !!

在那熱情的陽光下,付出了那麼多  謝謝你們當時的辛勞 感恩歐~  

   五分車體驗時間是週一 ~ 週五早上 10:00及14:30 分各發車一班

   週六/日 早上 09:30~ 16:30 每小時發車一班

  當下宣宣感覺座五分車的時間有些久,所以就沒有親自體驗一下啦!!

  掰謝~所以沒有辦法有更多的五分車風景可以供給朋友看啦~

   可是當下感覺是幸福的歐~

有到台南也可以到烏樹林走走逛逛那自然界之美

 

    看見了念舊的火車頭,讓當下的宣宣心情高興的想要跟ㄊ留影...

   謝謝你囉~

 

  讓宣宣留下那美好的當下吧!!   烏樹林休閒廣場  我超愛你的歐~

頭一次到那的感覺 和身邊的人事物有很大的關係歐~  就是愛.... 

謝謝拍照的人歐~

   超級愛拍照的宣宣不盡的又讓你幫我留下那烏樹林之美~

   看一下五分車的價目表吧!! 可是...有些被宣宣胖胖身體擋住了啦

拍謝啦~

  


 台南 八老爺 牧場2   宣宣的右邊是五分車的 售票口讓我在這也留一下倩影啦!! 

       這次的旅程雖然不是朋友想的那樣美好,但再我的心理面那天是最好的時光

    因為大自然為我留下一份休閒的空間,給予宣宣可以看看烏樹林之美

   人群不多 景物或許不在美好  可是那份吸引人的魅力依舊存在

    朋友謝謝你的一路伴隨宣宣歐~

                                            謝謝你那巧手  讓宣宣可以有那麼多的照片感恩歐~

                                                                                99 10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