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今天的第二個行程 ,就是八老爺牧場一起光臨囉~

 {八翁村} 舊地名為八老爺,其中兩個有趣的傳說:有一個說法為-湄州人士 陳八老先生隨鄭成功來台

,落腳在此,即命名為八老爺.

   另一個說法為清代此處曾出現八位一百二十歲之長者,因此後人們稱此地為八老爺.

 

 

 

   讓宣宣跟你們介紹一下八老爺的外觀...看美吧!!

 這裡停車還蠻方便的歐,休閒時來走走ㄅㄟˋ...假日遠離一下市區的喧嘩聲

來享受一下鄉村之旅也是一項超棒的選擇ㄋㄟˋ

 走進去瞧瞧八老爺牧場休閒的空間吧!!

   晃晃晃...宣宣來跟Cow.說說話呦~

   宣宣: Cow 好高興能認識你,也很高興可以現在看見你

  Cow : 我也很高興可以認識宣宣妳...有空常來歐

  宣宣 :恩~那香濃的味道更加吸引我喔

    所以...

   宣宣跟Cow 的對話有些傻眼,人生還是放鬆一些快樂隨之而來 ,快樂的心

會隨著時間的轉變讓事物變的更加的美...

  

 

    Welcome 八老爺牧場  自己動手DIY  體驗詳情活動要預約歐~

  專線如下: 06 622 5821.

 彩繪牛寶寶(活動動時間約60分)

鲜奶香皂 (活動時間約60分)

鲜奶饅頭 (活動時間 約50 分)

鲜奶果凍(活動時間約40分 )

  這項活動好像粉不錯的呢?! 

   這是八老爺用餐的地方,就讓我跟可愛的牛寶寶留影一下囉牛妹妹和牛哥哥 好Q喔~

   讓宣宣跟那牛哥哥拍張照留下當時的時光...

哀阿~怎麼沒有拍張Kiss照呢?超愛牛牛的ㄝ~

    開玩笑啦^^

  當時的客人真的從不間斷餐廳裡滿滿的都是來用餐的人,

宣宣一走進去聞香而來的卻是那濃濃的乳牛香氣,讓我感到很幸福ㄋㄟˋ...

 



   看見沒阿~是Cows 父子歐~  瞧見那可愛的樣~ 怎可不留下美好呢?

二話不說 麻煩你幫宣宣 & Cows 照照美美的影像ㄅㄟˋ 


               Cow & 宣宣牽牽手吧~

  看見目前的景象  讓宣宣想要來一段對話呢?

 Cow 說 : 好高興宣宣的到來,宣宣妳不要急著走嘛~跟Cow 聊聊來到這裡的心情好嗎?

  宣宣說: OK~當下的心情可說是最美好不過了,擁有那份濃濃的鄉下情意還有哪綠野的芬芳

 不盡讓宣宣我多看了幾眼呢? 也讓我一時之間變成了小女孩似的心情, Cow 我真的好愛您歐 

 Cow說 :Really~  我也超愛妳的歐~

  哈哈哈~因為當下的心情就像是我跟Cow 的對話一樣的快樂,所以容許我今天好好回憶起

幾十年前的少女吧!!  讓我放鬆的面對幼稚的我...允許一次

   這是養生鍋 ,是素食的 湯頭粉好的 歐~宣宣有喝一口啦~超讚的

淡淡的香氣飲用起來真的很棒喲~

  這份是宣宣一進來就聞到的牛奶香,牛奶鍋啦^^  牛奶的香氣果真棒!!

濃郁的南瓜牛奶鍋是宣宣的最愛餐點歐~

   容許我跟濃郁南瓜鲜奶鍋留下最幸福的當下...  好愛妳歐

   用完餐點準備親身體驗一下八老爺牧場的景象囉^^

   瞧那可愛的小娃娃拉著鲜奶車好像要去忙碌一天收鮮奶的開始了歐

 讓宣宣跟你一起忙碌去吧!!

  羊羊老是走來走去的讓拿著相機的人很難拍照ㄝ~

羊羊拜託啦~ 讓我跟你們留影一下ㄇㄟˋ,終於拍到了ㄝ~拍照的人郝棒歐

  還是你們倆位比較乖,把你們倆位帶回家了歐~

  一路上宣宣看我是在八老爺上留下了不少的照片呢?

  不好意思 幫我拍照的人歐~ 謝謝妳歐


  走Cow 我們兩位去走走吧!!

    小矮人 &  宣宣 很Q吧!!
 

    很可愛的兔子歐~ 上面寫著兔寶寶的門牙要小心歐

當下宣宣有看見一個看板上寫著,我是豬 可是我很可愛歐( 好像是這樣的話 ,原本宣宣想跟那面板子

留影的...ㄟㄟㄟ 調皮一下  也是一項快樂

   藍色的花& 最柔和了



  來~宣宣時間到了歐~ 教妳們一句

  每一種體驗 都是一份 難得的回憶...

 宣宣常會說:咖啡是越泡越香  細細品嘗那之間的味道,也是一項幸福...

   和Cow 相處一天 讓宣宣有滿滿的幸福想像空間,就讓記憶存放起來  宣宣和Cow 的私人空間裡歐~

  Cow and 宣宣時光

  咖啡色的羊羊 妳最乖了歐~ 終於來到我的身邊 讓我們一起拍照

  裡面有小羊&還有那麝香豬 可愛的樣~

 我想你们 可能吃飽了  所以就....


  小黑羊 & 宣宣想要餵他們吃牧草卻是...不吃...真不乖 ...

  水上的花 好漂亮   拍照的妳手很巧歐~

 

 


Cow 吃飯時間...就不吵你們了歐

  

   讓宣宣牽著你的小手 一起忙碌去吧!!


    雖然跟Cows.拍照有些難但是經有妳的巧手卻還是可以抓到牛的身影  真不錯歐~

  我就要回去了,下回有時間的時候在來看看你們歐~

  依依不捨 面對你們會想念的ㄝ...

  台南烏樹林之旅 1  下回有時間一定要帶更多的朋友來看看我們八老爺牧場歐~

 我們位在於 台南縣柳營鄉八翁村93之139號

   電話: 06 622 5821

   E-mail: milk8@seed.net.tw

   營業時間: AM 10 :00~pm 08:30  

              在八老爺牧場邂垢害羞的小女牛和奔放的擠牛的故事

                                             99 10 24 Sunday. 宣宣

 2010/10/26 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