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宣是射手座很喜歡自由 好愛學習的星座歐~獅子座沉穩的樣真的很帥氣ㄋㄟˋ

  這是宣宣坐在古坑休息站忽然間頭一抬卻讓我發現上面卻有倆三支的蜻蜓ㄝ

現場看起來真的很美麗

   俏皮熊&愛拍照 宣宣 哈~ 開心一下歐^^

    快樂的時光,總是會想多留一些~

   我們到了{古坑休息站}裡看見了這麼一位可愛的熊熊寶貝歐~ 一個念頭想到的就是用手禨留影下

跟熊熊的身影唷~

      ~  悄悄話 寶貝熊妳是男生還是女生要問清楚ㄋㄟˋ~,要不身邊的人可要吃醋了歐

 在這裡抱著寶貝熊感覺真的很高興ㄝ  有你在身邊好幸福 也很歡喜

 

  

   寶貝熊  抱著你好溫暖歐

 古坑休息站裡面 宣宣認為漂亮的地方,也留下你了歐

  瞧宣宣右邊的信箱,看起來真的粉可愛的ㄋㄟˋ

     

  這個角度拍起來看熊熊變的很帥氣ㄝ~ 讓宣宣好好抱抱喔~

好愛您~

   看這樣的景色是否很美呢?  這是當下我最喜愛的熊喔^^ 看她好可愛ㄋㄟˋ,

身後的白色鋼琴 ,擁有了當下美好秋天的美  深深的容入宣宣的心靈 ...

 有你入境ㄋㄟˋ

I

    沒有人陪我好孤單喔  身旁少了一個人讓我感到少許的寂寞ㄝ~

下回多找些朋友來看看我嘛~

      宣宣在古坑跟倆位熊熊聯絡一下情感唷~希望有機會有經過的時候,再去找你們敘敘舊囉

  朋友有經過的時候 倆位熊熊就在服務站旁歐^^

                                                         99 10 31 宣宣

                                                        很高興有這樣的一個時光,宣宣存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