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學校8:30分就下課了,我們兩個人就約好今天出去走走

   可是到哪裡去好ㄋ...開始腦力激盪了

      東想西想 到底要去那裡好ㄋ,哈我想到了一個地方去年我們也第一次去過的"綠色大地"

"新化植物園" 這個地方讓我們印象深刻有個小故事 注意聽聽喔!!

  去年我們開著車讓那衛星導航帶路,記得我們是紀錄說:(涼亭的綠野處)就可以了

 我們一路上就讓那導航帶路,果真眼前的景象真是美麗<我們正當高興之虞>

 

  準備找停車位時ㄟㄟ ㄟ           ㄟ ㄟ ㄟ 帶我們去夜總會啦 傻眼~ 朋友頓時傻笑一下

趕緊倒車看著路標一路來到了新化植物園,這是去年我們兩個人的好笑記憶...

也讓我們回想到去年的話題...

  新化植物園我們又來看看你們了唷~  一年不見 綠色的大衣依舊美麗,我也是帶著一顆歡樂的心靈來

瞧瞧你們的唷~

   走在那樹林裡傾聽到鳥叫蟲鳴的歌聲,還有那竹林裡西西縮縮的聲響

珍的讓我感到幸福又快樂,身邊有你們伴隨讓我像是小孩般心情跟隨當下說不出的內心話

 現在說囉<真的好愛你 好愛你>

可以說是好熱愛"自然界之美",有時候遠離一下城市裡吵雜的聲音讓自己對於那緊張的工作或生活上的

壓力放鬆一下也粉不錯的 ,所以我熱愛那樣的空間 靜靜的只有那山中裡的所有

 

中興大學擁有的四個林場中,新化林場是全台灣唯一的一座低海拔熱帶林場, 更擁有全台最大的桃花心木林,自民國9年開始歷經戰亂、到林管處同仁刻意的經營、輔育與管理,讓新化國家植物園(新化林場)擁有半個世紀以上的半原始林,成為全台灣屬一屬二的國家植物園區,除可供為熱帶林業經營之示範外,尚栽植許多標本樹是野外採集研究及生態教學的好地方。
提供台南縣市居民一個『森活運動』的空間,然而隨著遊客量的增加,造成了林地破壞、步道衝擊、天然植群影響、衛生環境、垃圾問題、攤販問題等。所以在【提供民眾良好森情環境】及【森林生態環境保護】的考量之下,從95.8.19正式規劃對外開放新化林場之第一林班、第二林班,總面積達近90公頃。 並提供二十六間套房出租、 中式合菜、咖啡簡餐廳、台南農產品、多功能會議室,讓民眾更輕鬆享受綠色森林、品嚐美景。<網路下載文字>

     

   讓你的手幫我拍下新化植物園"山明水秀"綠野芬芳的景象


     面對這片"一平如靜"的水面吸引我走過去,緩和的氣息讓我陶醉不已,只因有你此刻

心情特別的歡喜...

     對於這個桃喜樹的佈置讓我們有共同的想像ㄋ,好像那營火的感覺大家圍在一起

跟自然界共舞的快樂,散發出火焰的光芒似的

  許多的事物用心沉澱一下就會有更多的像像空間 讓我們尋找,許多的場合都是如此ㄋ

 走~走~走 我們一起去郊遊...  等等 請問你是誰ㄋ? 原來是蚱蜢先生<小姐>你喔!!

在我們的大腳丫旁,原本我只是要看看就好 朋友告訴我說:把ㄊ給拍回家去吧!!

ㄟㄟㄟ 想一想也對喔!! 我可以把你給留在我的數位像機裡阿~ 帶回到我Blog裡跟朋友一 起分享有

你在的時光也粉不錯的ㄋ...


 從這裡往下走林園裡綠野的"芬多精"給我心情舒坦熱情的擁抱著你,閤上眼靜靜的聆聽山中裡親柔

樂章 那樣的空間貞想永遠停留在此


 宣宣站的位置聽見了許多的聲響,之所以也讓我在這與大空間伴隨身影


 

  這是台南縣新化鎮三寶其中一"蟋蟀" 當我們去那邊享用中餐時,在停車格的上面讓我看見這麼如此

可愛的路燈,我歡喜的把ㄊ給留影了歐~粉可愛ㄅㄟˋ...

 門票100,可50元抵小吃消費

電話:06-590-1063‧傳真:06-590-1075‧

地址:712台南縣新化鎮知義里口埤76號

 2011/01/08 1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