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今日的綠島之遊 終於來囉!!準備簡單的隨身物品前往綠島去,從台東市開車前往富岡漁港東島旅行社取船票,開始今日的外島之約...

 

   萱萱 我終於撘上往綠島的船,站在船上讓海風吹向我的時候 那迎面而來的是內心的喜悅 和充滿對綠島的陌生... 船隻搖搖晃晃 讓我站起來 格外的感到刺激 還有害怕 .. .  ( 萱萱我怕抓兔子啦!!) 大約一個多小時,船上就廣播說: 綠島已經到了,遊客 請把妳們的行李拿好 準備下船....     萱萱我還是頭一次搭上船隻 , 眼前一大片的海,蔚藍的天 就呈現在我的眼前, 一直嚮往前往綠島之遊 終於實現了 內心由衷的特別喜悅....

 

 

    每個人的手邊有許多的行李,眼前看見來接客人的旅行社,手上都拿著 一個牌子 有夢幻旅行社東島旅行社...等等的此時的我們也開始找我們已承租好的機車( 東島 ),有看見嗎? 綠島的路上周邊很特別的放著許多輛的機車 

 

 

綠島風情 海風吹來搖曳散發出熱情的容貌 微微的海風往我的身上靠近,讓我更加親近那島嶼種種熱情...

 

 

  當地人家中飼養的梅花鹿 好可愛~ 聽說梅花鹿園區一到晚上 就可以看見梅花鹿群體出沒 是夜遊賞景之ㄧ

 

 

富岡漁港又稱伽籃漁港,在規模上並不是台東縣的第一大港,雖然如此,我們覺得大家還是要認識它,因為如果您要到綠島或者蘭嶼去旅遊,搭船的地點就在這裡。

 

 

 

【大眾運輸】
1.搭乘台東往花蓮、靜浦、成功的鼎東、花蓮客運,於富岡站下車。
2.由台東火車站搭乘計程車至此約200元。

【自行開車】
沿台11線往台東市循指標約163.5K可接富岡街,進入富岡港口,約20分鐘車程

2011/05/14 1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