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萱萱的生日慶生真的感到快樂,月底回嘉義的時候 弟妹買了一個我最喜歡的提拉米蘇蛋糕,而我搭火車回高雄每一年都會幫我慶生的朋友,因為萱萱工作地的關係無法向往前一樣,一同到館子用餐,也買了一個8吋的蛋糕祝福我,再次說聲 謝謝

  

在我回西部的這兩天看來我可是會因福而胖唷~11 24 號回到嘉義就馬上飛奔老爸家,家裡面就只有爸爸的寵物豬卻不見爸爸的身影,去農田也找不到當下只好先去大舅家了 ,表妹看見我這位姐姐回來歡喜的從店家飛

 

快的走出門口,我們兩人擁抱一起( 有外國風唷~

 這樣的親情是用金錢買不到了,所以對於萱萱來說:工作固然重要,但親情也是不可少的,大舅一樣熱情,知道我會回去找爸爸用餐要表妹打包菜色讓我拿回去和爸爸共度晚餐,中間當然還有很多的對話內容就不多言了唷!!

 

當然鄉下路暗爸爸擔心要我趕緊回弟弟家太晚了還要外面的話,太危險 孩子要聽父母的話...萱我當然服從,親愛的老爸那我回去了 明天到醫院看媽媽完後再來找你唷!!嘉義真的太空曠了 ,每回萱萱都必須要東奔西跑的 因為弟弟 妹妹家還有親戚家都距離有好一段路程但卻是很值得.

 
 
要回去西部的時候,朋友就事先告知等我回台東
一定要請我去用餐
在我生日的當天晚上12點整就傳簡訊
祝福我生日快樂
簡訊是這樣寫的
萱連續兩年的生日妳都不能在我身邊
讓我好好的幫妳度過生日
但我知道妳得抽空
陪妳的家人
所以我只能用簡訊跟妳說聲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萱萱今晚終於可以和熊熊寶貝坐在一起用餐囉

真的很高興歐

 
 冬瓜檸檬汁( 去冰
 
 
 
開胃菜蘋果切片還有我喜歡的薯泥沙拉
這道前菜蠻喜歡的

 黑胡椒醬

 醬~醬~醬~ 今晚的主菜商業套餐

牛小排菜色很豐富,女生點上這個餐點來用餐

是剛好的,對於男生的話可能會吃不飽唷

萱會建議男士們可以點

無國界風味鍋品唷!!

 無國界風味鍋品
朋友點的是原味什錦鍋肉類可以選
牛 豬 魚 雞四種唷!!
至於搭配鍋品的有
飯 烏龍 冬粉
可任選唷!!

 

一整滿滿的牛肉在搭配上老闆不手軟

的鍋內菜色,可以讓你飽足一餐唷!!

粉幸福

 
 
 瞧瞧這滿滿的菜色是否以撥動了妳的味蕾

 剛才萱萱就有說過,男生可以點上這一道美味的無國界

風味鍋肯定可以抓住男生的胃...

>>當然家裡的老婆大人的手藝<<

還是老公最喜愛的

感謝我的家人還有身邊的朋友們
讓我今年的生日過的如此的多采多姿和快樂!!

 

巴豆妖 輕食館
 
位在 台東市中正路340號
營業時間 11:00~14 :30
                   17 :00~21 :30
2012/12/13 0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