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生日快樂
 
2010/11/25 10:56

    


    甜蜜蜜的棉花糖,帶給宣宣生日快樂幸福記憶喔


      香香濃郁的甜點真的不錯吃呢?

  

                                                          宣宣最喜歡的壽司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的樣ㄝ....  

 

   

   桌上滿滿的菜色 讓今天生日的我感到很快樂 還有你們的陪同讓我幸福又歡喜喔

   

      甜點讓宣宣我不禁拿了幾份喔,知道今天要讓自己吃很多的美食所以我早上就已經運動起來放了ㄝ....  放鬆 自己一天熱情的享受在眼前的樣樣美食唷

  看這個娃娃可愛吧!!   給它不小心讓我瞧見啦 

                                                           棉花糖&草莓口味


 

 

    

                                   餐後的新鮮水果,奇異果維他命C最豐富了ㄝ

     

 

     

       幸福當下給的是滿滿最快樂的時光,當幸福的空間來到的時候 不要讓它經意的從我們的身邊悄悄走過,懂得愛上那份愉悅的空間 也要懂得如何愛一個人 愛是無限的  愛我的家人 愛我身邊的朋友 也更愛上那讓我的快樂的空間喔!!

          

  

   




   今天是我的生日,收到了好多FB裡面的朋友給的影片祝福,讓我受寵落驚 真的很快樂唷   

  朋友們謝謝您們喔~  生日是說:我又年輕了1歲吗? 那真的是太高興了!! 

     以下是FB裡最好的朋友給我的影片,讓格有們也一同來聽聽ㄋㄟˋ

K.  To:   Chiu lan 生日快樂 俄羅斯也有熱情歐 ^^

    http://www.youtube.com/v/8zoz5m8kAdI?fs=1&hl=zh_TW">

name="allowFullScreen"

         k.     To : chiu lan 生日快樂 ~送你冷冷的俄羅斯風格 ^^

                                                                 11 25  宣宣隨筆

2010/11/25 10:56

arrow
arrow

    吳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