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6 12:52






         今天晚上工作地點在成功鎮,趁著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提早開車出發到
 台東縣三仙台一路上的好山好水景色依舊,下午二點就啟程出發大約一個小時 多的車程到目的地,暑假的關係整個三仙台的休閒地被人群包圍著,抬頭望一望天上的雲朵藍天白雲加上海風迎面吹來使我心曠神怡,倘佯在這大自然鬼斧神工(風景風化石風化岩)的美景下,如果我能在煞那間以我手中的相機將眼前這美景補抓入境,將來這一切以相機紀錄下來成為旅遊中最美好的記憶
   


    

         當我走到了海邊瞧見許多人都在那戲水玩耍的當下,二話不說我也被當下的情景

  給深深吸引脫下我的鞋子小心翼翼的走向佈滿了石子的海邊,快樂的玩起水來

 看來我真是童心未泯ㄚ....


 

 

 

 

       烈日陽光照射下,雖說舞蹈著我那輕快的步伐也讓我融入三仙台那優美如鏡的水面

 尤其是暑假期間,是小朋友的最愛ㄋ.....

 

 

 

     從台11線一路往北走第一站可抵達 親近小野柳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管 理處 萱萱和你分享三仙台 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