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安慶街上的一個角落
    環境優 裡頭還撥放著輕快的音樂,讓用餐起來輕鬆愉悅~
    我點上了一份烤三明治鮪魚套餐,吐司外頭烤得微酥脆
    一口咬下那包裹在三明治裡頭的內餡味道真的很適合我自己
    在加上套餐附加上一杯冷熱飲,我點選了冰奶茶在搭配上
    今日我所點上的鮪魚烤三明治給我一天的活力補給幸福的一天...

阿法貝塔咖啡 菜單

 

 阿法貝塔咖啡 室內

阿法貝塔咖啡

阿法貝塔咖啡 室內

阿法貝塔咖啡  烤三明治 鮪魚

阿法貝塔咖啡

 

阿法貝塔咖啡 烤三明治 套餐     

 

 台東市安慶街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